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勒芒 VS GFC阿雅克肖

时间:2019-05-28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勒芒是本赛季法丙联赛的第3名,事实上球队在赛季之初并不是升级的热门球队,但是在联赛最后阶段球队迎来了一波5连胜,也正是凭借着这波5连胜,球队才得以锁定一个附加赛的参赛名额。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这将会很大程度的决定球队下赛季是在哪个级别的联赛踢球。如果失去这个主场,那么对于勒芒来说在第2回合将会更加困难。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勒芒主场2:1击败了排名第二的查布莱,这场胜利对于球队在士气方面有一个极大的提升,就得写着5连胜的气势以及主场4轮不败的态势来面对GFC阿雅克肖无疑会底气更足。客队GFC阿雅克肖本赛季在法乙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在联赛最后的冲刺阶段表现都非常萎靡,在最后的7轮比赛当中,球队仅仅拿到了2平5负的成绩,这也使得本来保级形势较为理想的他们最终只能沦落到去踢附加赛。

GFC阿雅克肖的攻防两端的发挥都不理想,球队场均只有0.79个进球,但是失球数却达到了1.22个,球队的场均失球是联赛所有球队第二多的。但是球队在法乙联赛的客场表现尚可,在19场客场比赛当中球队的不败率达到了62%,因此对他们来说在客场还是具备着一定的抵抗能力,在联赛最后的10个客场比赛当中,球队取得了1胜6平3负的成绩。两支球队在此前的交手当中,勒芒是取得了全胜的成绩,但是时间相隔较远,因此并无太多的参考价值,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盘中水,后市水位降至低水,进一步的降低了主队入门的门槛,这样的一个让步似乎有意识的在利用两支球队在结尾阶段的表现来做文章,又造热上盘的可能,因此本场比赛GFC阿雅克肖有望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GFC阿雅克肖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GFC阿雅克肖(9) 勒芒(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