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非U20 VS 韩国U20

时间:2019-05-28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非U20目前在世青杯F组排名垫底,首轮2-5惨败给阿根廷U20,但球队还有希望争取出线。值得注意的是,南非U20各项赛事连续4场未尝一胜,呈现较为低迷的竞技状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打击而有些低沉。阵容方面,前锋线的泰萨尼、勒沙贝拉和福斯特都是效力于欧洲知名俱乐部的球员,配合中场科迪桑的输送,球队的攻击线具备足够的威胁力,而上轮进球的后卫菲利普斯此役停赛。韩国U20的实力尚可,上届在本土举行的世青赛一度在小组赛击败阿根廷U20,最终止步于16强。本届世青赛他们首轮0-1小负争冠球队葡萄牙U20,近期各项赛事遭遇5连败,但对手的含金量十足。

目前韩国U20在世青赛F小组排名第三,积分上落后而处于出线的劣势,此役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南非U20无疑将采用全力进攻的战术策略,求胜欲望十足。两队纸面实力接近,此背景下,亚洲指数开出韩国U20平半起步,后市已经有机构升至半球生死指,得到较大的支持。欧洲组合分布,后市主胜有升幅,打出空间不足。这场我看好韩国U20可以赢盘。

盘口分析:韩国U2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韩国U20(14) 南非U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