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南非女足 VS 中国女足

时间:2019-06-13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两年来南非队的实力有所提升,继2016年杀入里约奥运会决赛圈后,今年又第一次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这支大赛机会不多的非洲队伍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以2比7惨败于挪威,令外界对其一致看衰。不过在首战中,南非队还是体现出了一定的战斗力,该队的密集防守和快速反击都很有特色,一度将西班牙队逼入绝境,如果不是VAR在第82分钟给出第二个点球,西班牙队能不能赢球确实不好说。

中国队在首战中也打出了特点,无论是防守和反击都表现得很到位。但值得注意的是,对南非队时,中国队来到强队位置,必须以阵地战而非反击战来解决问题,这对于首战反击思路鲜明的中国女足是一个全新的课题。目前球队的第一明星王霜首战状态低迷,赛后甚至被主帅贾秀全公开批评,能不能在短短几天内找到状态,这也是一个问号。而王霜的输送组织,对于破密集防守而言,可能是最好的武器。反倒是首战德国时表现出的反击套路,很可能在对南非队时无效。

在女足世界里,非洲是整体实力最差的一个洲,除了连续八届世界杯未曾缺席的尼日利亚队和上届获得小组第二的喀麦隆队尚具一定战斗力,其余球队大部分都是打酱油的角色。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中国让高水让一球/球半的盘面,由于中国关注的人数众多,相信正常情况下该盘口可能在临战时进一步下调上盘水位。鉴于中国队女足破密集能力一般,且王霜状态成疑,本场比赛看好中国女足最多胜一球。

盘口分析:南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8) 中国女足(121) 南非女足(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