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澳大利亚女足 VS 巴西女足

时间:2019-06-13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女足属于世界一流强队,过去的三届世界杯,澳大利亚全部打进8强。巴西女足当前排在世界第10位,上届世界杯仅仅打进了16强,在过去连续4次与澳大利亚女足交手,皆以失利告终,其中在一场友谊赛中,曾被澳大利亚女足6比1大胜。其实巴西女足在2007年世界杯夺冠之后,随着女足主力队员的年龄逐渐老化,而年轻球员仍没有扛起主力阵容的能力,巴西女足已经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本届巴西女子国家队首席射手仍然是33岁的玛塔,在入召之前,玛塔还因私事退出了几个月的比赛,玛塔并非巴西女足队内最大的球员,最大的已经41岁,巴西女足的老迈可见一斑。

澳大利亚女足近些年进步奇快,本届国家队大多数主力均在国外顶级联赛效力,大赛经验丰富,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只有8个,重要的是全队年龄均衡,在体力方面比巴西队更占优势。澳大利亚在小组赛首轮遗憾输给意大利队,第二轮比赛不容有失,面对巴西队是必须拿下的分数,否则将对出线形势颇为被动,好在澳大利亚女足近些年打巴西队很有心得,多数公司给出澳大利亚女足让出平半球的盘口,鉴于澳女足近期也是3连败,而巴西女足在上一轮3球大胜牙买加,似乎更有士气,平半球相对谨慎,这使得上盘筹码犹疑,驱部分资金入下,这并非不在合理区间,只是通过两队实际情况对比,澳大利亚女足还是胜面更大。

盘口分析:澳大利亚女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9) 巴西女足(16) 澳大利亚女足(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