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根廷 VS 哥伦比亚

时间:2019-06-15 15: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梅西依然是阿根廷队核心,然而队伍却已经与去年世界杯时变化巨大,主教练换成了年轻的斯卡洛尼,马斯切拉诺和伊瓜因等老将也均没有入选,俄罗斯世界杯参赛23人中,只有9人来到了巴西。锋线上,阿根廷仍拥有最豪华配置,除梅西外,还有阿奎罗、迪巴拉。另外,这23人中有10人从未代表阿根廷队参加正式国际大赛。在美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5比1大胜尼加拉瓜,其中梅西梅开二度。哥伦比亚本届美洲杯的主帅是来自葡萄牙的名帅奎罗斯,在其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基本没有什么新生代球员,均是成名已久或者在俱乐部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

6月份,哥伦比亚先后与巴拿马和秘鲁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都是3比0完胜。两队近8场交锋中,阿根廷4胜4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亚盘初盘阿根廷让平半,即时盘没有变化。阿根廷虽然中后场仍稍显平民,但过去一个赛季洛赛尔索、德保罗、佩雷拉等在各自俱乐部都表现不俗,如洛赛尔索在贝蒂斯16球5助攻发挥相当出色;而随着高中卫福伊特在热刺的崛起,阿根廷防空不足的弱点也得到有效弥补。加上锋线仍状态巅峰的梅西以及过往交锋优势,本场比赛看好阿根廷胜出。

盘口分析:阿根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20) 哥伦比亚(84) 阿根廷(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