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东京FC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9-06-15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东京FC成绩稳定,5分领跑积分榜,且球队8个主场保持全胜。阵容上看,本场多人缺席,波多野豪、冈崎慎随国奥队出战土伦杯于久保健英被国家队抽调参加美洲杯,本场进攻端依靠外援迭戈·奥利维拉。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表现一般,球队多名大牌外援,但是并未发挥应有实力,仅有比利亚一人发挥尚可,伊涅斯塔、波多尔斯基都是有伤缺席比赛较多,同时波多尔斯基也表示球队内部有一定问题。本场比赛前景也较为艰难,阵容上看,主力后卫丹克乐红牌停赛,主力中场的桑佩尔则因累计黄牌停赛,古桥亨梧和小田裕太郎因伤缺阵,基本没办法凑齐整套有效阵容。

历史交锋上看,东京FC占优,近4个主场都是零封获胜,过去2个赛季对阵神户拿下2胜2不败战绩。机构初盘给出半一,已经是东京主场让步最深一次,上盘赔付同样保守,两队都有球员缺席,但是神户受到影响更大,看好东京获胜过关。

盘口分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22) 东京FC(67) 神户胜利船(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