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横滨FC VS 德岛漩涡

时间:2019-06-1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横滨目前在联赛的积分榜上位居第11位,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缺乏足够的稳定性,虽然在开始阶段横滨的表现一度非常不错,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呈现出来的不稳定性始终困扰着这支球队。在上轮比赛当中他们是客场1:1战平了山口,最近的两场比赛都可以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似乎呈现出来了一个向上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当中仅仅输给了目前积分榜第四的甲府,其他的4场比赛球队两胜两平。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不错,但是防守方面球队的发挥却不甚理想,总队在前面的12场比赛当中只有一场比赛保持对对手的零封,应该说球队的防守问题如果不得到很好的解决,球队的排名很难再往上走。本场比赛雪上加霜的是本来球队进攻能力就较为一般的情况下,本赛季已经为球队打入八球的头号射手伊巴本场比赛将会停赛,这对于球队在进攻端会带来巨大的影响。球队在最近的主场呈现出来了一定的上升势头,在赛季开始后遭遇两连败之后,最近的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主场具备着一定的取分能力。客队德岛漩涡目前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落后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横滨,在上轮比赛当中他们是在主场1:0小胜町田,收获了球队最近5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德岛漩涡本赛季的发挥也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在上轮比赛赢球之前德岛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赢球,虽然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球队有7场比赛可以保持不败,但是平局场次过多也是可以看出来这支球队的取胜能力较为有限。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发挥非常强势,但是客场的表现则相对一般,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德岛漩涡在客场的攻防两端做的还可以让人接受。球队在最近的6场比赛当中取得了三平三负的成绩,三场输球的比赛全部都是以一球之差落败。两支球队在此前的交手当中横滨稍占上风,但是在主场横滨的成绩却处于下风,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并无太多优势可言。各大机构本场比赛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中低水对于主队还是呈现了一定的支持力度,在两支球队境况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平手盘已经是双方最近三个赛季以来对横滨的最大支持力度。后市受注后上盘水位有些许上调,目前依然维持在中水,这样的一个升水可能是在利用球队前锋无法登场且自己防守做得不佳的情况下利用的题材,最大程度上可以降低储备的热度,本场比赛依旧看好主队横滨可以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横滨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23) 横滨FC(130) 德岛漩涡(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