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仙台七夕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06-30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七夕在周中的日联杯赛场上坐镇主场迎战名古屋鲸八,双方在场面上互有优势,直到比赛第85分钟才由仙台率先打破僵局,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但总比分1-2惨遭淘汰。而在联赛赛场上,仙台七夕近期状态不错,连续3轮联赛取得胜利,且有2场零封对手,表现可圈可点。
      
札幌冈萨多在周中的日联杯赛场上回归主场迎战磐田喜悦,铃木武藏开场5分钟就先拔头筹,随后安德森-洛佩斯获得点球机会一蹴而就,尽管对手扳回一球,但球队仍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总比分4-2闯入日联杯8强。在联赛赛场上,札幌冈萨多近期的表现有些飘忽,胜绩难以得到延续,表现中规中矩。

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仙台七夕积19分排名联赛第11位,但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并不是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仙台七夕主场成绩上佳,各项赛事近8个主场拿到7胜1平保持不败,尽显主场气势。札幌冈萨多积27分排名联赛第5位,成绩虽然高一些,但是客场战绩比起仙台的主场还是有所不及,所以本场更倾向于仙台不败。

盘口分析:仙台七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98) 仙台七夕(27) 札幌冈萨多(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