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VS 卡尔马

时间:2019-07-01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在间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中2比0力克天狼星,顺利迎来一波四连胜,第12轮过后7胜3平2负积24分,排名升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与领头羊马尔默只剩6分差距。间歇期还是找天狼星踢了一场友谊赛,以2比1完成一个月内的双杀,状态保持得不错。球队本季主场战绩略逊于客场,不过最近两场面对来犯的埃尔夫斯堡和厄斯特松德都顺利拿到3分,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卡尔马在间歇期前已经连续四轮联赛未尝胜绩,一个月的休息时间正好让球队喘一口气,联赛12轮战罢2胜7平3负积13分,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卡尔马开赛以来总共打入10球,只比积分榜垫底的埃斯基尔斯蒂纳多,进攻火力非常疲软,最近三个客场全部被对手零封,战斗力难以高看。两队最近六次联赛交手全部分出胜负,各赢三次,不过卡尔马现任主帅佩尔森执教生涯七次对阵佐加顿斯获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有一定的心得。初盘主让半球/一球,受注后上盘水位居高不下,接近满水状态,参考两队基本面状态,其实没有拉开足够的差距,本场佐加顿斯恐怕难以打出。

盘口分析:卡尔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99) 佐加顿斯(202) 卡尔马(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