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根 VS 哈马比

时间:2019-07-01 17: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间歇期前七轮联赛收获4胜2平1负的不错战绩,联赛12轮过后6胜3平3负积21分,排名上升到了积分榜第五位。间歇期球队先于索尔纳踢了一场友谊赛,最终1比1握手言和,随后与丹麦超球队文斯德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2比2激战成和,收获三连平,状态一般。开赛以来主场4胜2负没有打出过平局,胜率接近七成,能够排进联赛前五。球队17个进球不算多,但是10个丢球只比领头羊马尔默多,防守端的表现比进攻端还要出色。哈马比已经遭遇三轮不胜,对手分别是哥德堡、北雪平和索尔纳,整体实力普遍较强,相比之前一波四连胜状态有所下滑,联赛12轮战罢5胜4平3负积19分,排名下滑到了积分榜第七位。

哈马比在客场表现就要逊色得多,仅仅在厄勒布鲁身上拿到过一场胜利,六场比赛只打进六球,却足足丢了11球,战斗力只能算中等水平。两队最近几个赛季交手,赫根占据明显上风,而且最近六次坐镇主场迎战哈马比都能攻入两球以上,同时,哈马比最近十个客场比赛,其中有八场丢球数都至少有两个。初盘主让平手半球,上盘水位较为谨慎,这是一个比较不讨喜的数值,综合考虑之下,本场看好主胜顺利打出。

盘口分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00) 赫根(232) 哈马比(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