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肯尼亚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9-07-0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支肯尼亚最知名的球星是效力于英超热刺的中场万亚马,另外来自中超北京人和的前锋马卡西以及日职乙柏太阳神前锋奥伦加都参加了本届比赛。塞内加尔首轮2比0战胜坦桑尼亚、次战0比1不敌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队内球星云集,最大牌当属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马内,锋线还有来自国米的凯特、以及之前曾效力于天津泰达的迪亚涅等;中场包括水晶宫的库亚特、埃弗顿的格耶等;后卫线由那不勒斯铁卫库利巴利领衔,这个阵容在非洲杯上堪称豪华。

前两场比赛中,肯尼亚首战0比2不敌阿尔及利亚、次战3比2战胜坦桑尼亚,其实球队的实际表现已经不算差了,比赛之中也踢得非常高效。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多为肯尼亚受让半一,即时盘已变为肯尼亚受让一球及受让一球/球半。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肯尼亚与坦桑尼亚实力相当,面对刚刚输球急需振奋士气的塞内加尔攻击群,肯尼亚没有机会爆冷。

盘口分析:塞内加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07) 塞内加尔(45) 肯尼亚(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