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纳乔其 VS 英特土尔库

时间:2019-07-01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纳乔其上轮客场0-1负于HIFK足球,虽然只是近8轮的第2场失利,但期间他们也只赢了1场。从场面来看,他们延续了之前战胜古比斯的势头,从控场和进攻次数各方面反客为主,但久攻不下。对方在开场第8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且守到最后。英特土尔库的实力属于联赛中游,本赛季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一度位于积分榜首的位置。近期球队状态有所回落,过去4场比赛仅1胜2平1负,防守端不稳的缺点逐渐暴露,期间丢了6球且每场都有失球。

塞纳乔其的进攻主要依靠中锋奥利扬科,目前他以5个进球为队内的最佳射手,不久前战胜古比斯正是他打入制胜一球,本场他也会。英特土尔库主客场发挥比较均衡,在客场的防守略差,而塞纳乔其在主场的防守还算不错,5场比赛3场零封对手,他们更有望本场取得反弹。

盘口分析:塞纳乔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06) 塞纳乔其(1) 英特土尔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