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申花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9-07-01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海申花上轮联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0绝杀苏宁,终结自己7轮不胜的尴尬,同时也稍微远离降级区。不过申花的这场胜利争议很大,赛前就有苏宁和绿地集团关系良好,存在主队送分的言论,场面上苏宁球员也是异常低迷,假球的传闻甚嚣尘上。申花现在打出冷门确实不让人信服,伊哈洛和罗梅罗接连被征调国家队,仅剩状态不佳的瓜林和队长莫雷诺两名外援,战斗力是在难以高估。不过弗洛雷斯顶住压力拿下曹赟定和柏佳骏,球队的精神面貌确实有所改观。但是此战要命的是,归化球员钱杰给球赛,如此一来申花就实打实是两名外援作战,钱杰给此前两次缺席申花防守端都是压力大增,结果负于对手。广州恒大在亚冠中点球淘汰鲁能,虽然恒大问题很多,但是国内小将接连冒尖,加上一个顶俩的保利尼奥近期爆发,卡纳瓦罗并不缺少比赛终结能力。

联赛层面恒大追分的势头也很迅猛,五连胜之后少赛一场仅落后榜首5分。恒大显然也不会把目光放在第二位的上港身上,本轮领头羊北京国安输球,恒大迎来追分的绝佳机会,赢球的话只剩2分差距,争冠形势将会瞬间明朗。不过恒大也有不利消息传出,刚刚在亚冠复出的郜林周中训练课上再次传出受伤消息,这位堪比外援的前锋是恒大绝对核心,如果他不能出战的话恒大将面临前场只能小将当家的境地。恒大客场让出半一的格局,在本赛季客场作战时已经是第三次让出同等规格,此前两次都是顺利取胜。不过申花本赛季主场还是首次受让这个深指,在刚刚取胜复苏的情况下仍然没有受到高看的意思,指数还是明显倾向于恒大能够发挥常规的优势。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50) 盘口分析(9608) 广州恒大(3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