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肯萨斯竞技 VS 洛杉矶FC

时间:2019-07-03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肯萨斯竞技本赛季发挥下滑非常严重,上赛季还曾拿到西区常规赛冠军的堪萨斯城竞技目前17轮联赛只取得4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与垫底的科罗拉多急流同分。本赛季肯萨斯竞技的攻击力并不差,但是防守方面隐患重重,至今17轮联赛战罢丢了29球。美职联强队洛杉矶FC本赛季表现十分强势,目前以 11胜4平2负的战绩在联赛中高居榜首,球队在美国公开赛杯中也击败了圣何塞地震进入到了八强。洛杉矶FC却在联赛中爆冷输给西部副班长科罗拉多急流,他们在占据接近7成控球率的情况下客场被1-0击败,各项赛事10场不败纪录,但是球队整体状态还是优势明显。

亚盘开出洛杉矶FC客场让平半盘,两队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相差甚远,这个开盘显然对洛杉矶FC的是支持力度十足。在近期状态方面虽然洛杉矶FC上一轮爆冷输球,但是本赛季他们至输了2场,不败率极高,平半盘对洛杉矶FC来说依然有输半博全的空间。本场比赛看好肯萨斯竞技主场不败。

盘口分析:肯萨斯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20) 洛杉矶FC(26) 肯萨斯竞技(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