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明尼苏达联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19-07-03 15: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苏达联上一场比赛在主场7-1狂胜辛辛那提FC,球队发挥出色。明尼苏达联近期豪取三连胜,球队目前士气高涨。明尼苏达联近5个主场赛事赢下3场,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奥帕拉上一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主场全取3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圣荷塞地震上一场比赛3-0完胜洛杉矶银河,球队表现值得肯定。圣荷塞地震近期取得2连胜并且一球未失,球队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圣荷塞地震近5个客场赛事仅赢1场,球队在客场竞争力有限。

在双方过去的6次交手里,圣荷塞地震赢下5场,球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半球指口受投,明尼苏达联近期豪取三连胜,球队目前士气高涨;而圣荷塞地震近期取得2连胜并且一球未失,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本场指口支持主队,理应看好主胜打出。

盘口分析:明尼苏达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21) 明尼苏达联(78) 圣何塞地震(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