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兰黑姆 VS 罗森博格

时间:2019-07-04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况来看罗森博格进攻端还是有所收获,前场三人组延森、德朗莱以及索德伦德相继有进球产生,球队阵容也基本完善,可以全主力出席。赛程上看,罗森博格接下来要进行欧冠资格赛第一轮争夺,客场面对北爱尔兰球队林菲尔德,同时联赛还要面对维京,赛程很密集。兰黑姆已经晋级挪威杯8强,但在之前联赛中表现一般,连续被排名靠后的莫达伦以及斯塔贝克逼平,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已经开始体会降级压力。从成绩上看,兰黑姆主场成绩糟糕,为挪威联赛倒数第二差的主场,而目前有18个丢球产生,也是排名联赛靠后。进球上看,球队对卡尔森较为依赖,他已经为球队打入4球,为球队第一射手。
兰黑姆与罗森博格关系不错,两队都在挪威第三大城市特隆赫姆市,但兰黑姆俱乐部很小,主场仅能容纳300人,上赛季升级之后,从罗森博格租借1名球员免签3名球员,升级后第一个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七,这其中肯定有罗森博格功劳,而本赛季罗森博格表现不佳,兰黑姆虽然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3分,但保级时间尚早,而罗森博格需要反弹拿分,兰黑姆主场放手很有可能。机构给出罗森博格让平半初始数据,后市升至半球,走势对罗森博格有利,看好罗森博格拿3分。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26) 罗森博格(118) 兰黑姆(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