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富力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7-06 0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力本轮迎来头号射手扎哈维的解禁复出,但扎哈维被传出和申花接触,这是唯一影响军心的地方。但防线一直漏洞百出的富力,上轮零封战胜建业,防守状况稍有改善,与重庆的较量,两队实力伯仲之间,谁能取胜都不足为奇。重庆的费尔南多已经连续2轮缺阵,随着传出被恒大签下,小克鲁伊夫只能继续依赖大摩托、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不过这3名外援的组合近来状态不错,重庆再度向前4发起冲击。

富力与重庆交手9次,富力5胜2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4个主场,富力2胜1平1负,但从2017赛季3-4不敌重庆以来,最近2次坐镇主场不胜。上轮坐镇主场击败建业,富力取得最近5轮的首胜,赛季的前7个主场富力4胜2平仅1负。重庆连续5轮比赛不败,取得了2胜3平的成绩,赛季的前6个客场2胜3平仅1负,这场亚盘开出了主让半球的盘口受注,大小球直接给出三球,对于双方的进攻还是很有信心的,这场比赛重点推荐大球。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27) 广州富力(165) 重庆斯威(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