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邱FC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9-07-10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今年也是多事之秋,先是亚冠8强被上海上港点球淘汰,然后自己队内的强力中锋金信煜被申花买走,上海滩的两个球队轮番消耗全北,让全北在K联赛也是疲于应对,想比去年早早就夺冠,今年已经被蔚山现代超越,而且本轮如果不能取胜的话,那么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还要落后蔚山现代一个胜场,也极有可能会被背后的首尔FC超越。主队大邱FC也有一个重磅消息,他们的门神赵贤佑极有可能转会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今天这次比赛非常有可能是他的告别之战!全队战意值会有加成,而且本身大邱FC的防守就好,目前K联赛只丢掉14个进球。

欧赔的搭配来看,虽然大邱FC占据主场优势,但是想要击败全北难度还是很大的。另外两只球队近况平局较多,而且往绩交锋也是平局居多,在客队不利因素较多的情况下机构的平赔并没有做到很好的保护,那么客胜跑出的概率还是极大的!大小球方面目前盘口给出的是2.5球,主队大邱FC防守好,客队全北进攻端失去核心球员,这种情况下机构还是倾向于大球盘口。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61) 全北现代(121) 大邱FC(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