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兰多城 VS 纽约城

时间:2019-07-10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奥兰多城最近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中球队只拿到了1场比赛的胜利,而球队在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也不稳定,最近的3个主场比赛球队均无法取得胜利,虽然球队上下在憋着劲儿给主场球迷带来胜利,但总是事与愿违。葡萄牙球星纳尼是本赛季球队的第一大腿,他已经为球队打进了8球,但是上轮比赛因伤离场的他本场比赛能否登场依然是一个疑问,如果无法及时复出对于奥兰多在进攻端的影响很大。纽约城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不俗,球队相当长时间的也可以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是上一轮主场面对波特兰伐木球队却意外翻船,这场失利使得纽约城此前的14场不败成为了历史。本赛季纽约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可圈可点,球队场均进球超过1.5球的同时在防守端也坐拥失球数第二少的防线。球队在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较为均衡,客场他们具备着非常不错的取分能力,最近的7次客场比赛球队全部可以全身而退。

主队奥兰多城目前在东区排名第10,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目前距离季后赛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球队的主要战意全部都在联赛上。在过往的赛季中奥兰多城对于美公开赛还是呈现出来了一定的重视程度,球队在之前总是可以闯进到8强之中。在最近一轮的联赛中他们客场与费城联合战至平局,虽然球队最近两场都无法取胜,但是面对刚刚赢了自己的对手时球队可以在客场收获积分对于球队的士气还是有一定的帮助。各家公司本场比赛初盘开出平手盘低水,对于主队并没有任何支持力度,过往交手中奥兰多城至少可以在主场让出球,此番无力让球可以看出对于他们的竞技状态是持有怀疑态度的,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进一步的示好主队,客队整体表现更为稳定,同时后市的给水会进一步的提升入手下盘的阻力,从而形成保护,本场比赛纽约城有望不败。

盘口分析:纽约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62) 纽约城(151) 奥兰多城(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