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松兹瓦尔 VS 哈马比

时间:2019-07-15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松兹瓦尔深陷保级区,多赛一场情况下拿到11分排名倒数第三,随时可能掉到倒数两名。自从4月底击败升班马法尔肯堡后,松兹瓦尔进入5月后就一直没能赢球,已经有长达两个多月联赛不胜,9场比赛3平6负。哈马比近期连续遭遇强敌,他们一度4场比赛2平2负无法取胜,战平了哥德堡和北雪平,输给了赫根和卫冕冠军索尔纳,这样一段低迷期实属无奈,上轮主场面对法尔肯堡,哈马比就立即赢下了一场大胜,他们此前也有过一波四连胜,击败了厄勒布鲁、天狼星和奥斯特桑斯,在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时,哈马比显然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

松兹瓦尔已经成为近期联赛中状态最差的球队了,甚至就连此前一度排名倒数三的三支升班马球队状态都有了回升,唯独松兹瓦尔还在持续低迷。本赛季哈马比虽然进球效率略有下降,但总体来说14场比赛26球的数据在联盟中也算是前两名水准,当然哈马比的丢球数依然多,已经达到了20球。面对整个联赛之中状态最差的松兹瓦尔,机构本场比赛给出了哈马比客场让半一的数据,这已经是哈马比近期做客面对松兹瓦尔让出的最大数据了,结合两队近期状态,这场比赛我看好正路,哈马比客场赢球。

盘口分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04) 哈马比(185) 松兹瓦尔(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