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赫尔辛堡 VS 天狼星

时间:2019-07-15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尔辛堡作为升班马本身实力不差,多次提到的一人是防线核心格兰奎斯特,也是瑞典国家队队长。不过下半赛季的赫尔辛堡恐怕会在阵容配置上更加显得头轻脚重,主力前锋离队的情况下引入厄斯特松德的二号射手,质量有减无增,且此战还不能上场。此外后腰阿布巴卡尔和右边后卫德劳普停赛,攻防两端用人都是捉襟见肘。与赫尔辛堡的伤停情况相比,天狼星这个赛季早已经习惯了人手短缺的问题。从赛季初开始天狼星就几乎没有完整全主力首发过一次,此役同样是有多达5名主力伤缺。不过天狼星虽然伤病问题严重,但是球队的发挥是对得起观众的,目前到手的17分分布均匀,整体走势比较稳定,且休赛期回来之后也是保持不败。

赫尔辛堡的人员紧缺问题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促使拉尔森的主场首秀变得更加保守务实,而天狼星的客场也会因为人员问题相对保守,因此首先可以确定此战恐怕场面不会太开放。指数给到赫尔辛堡主让半球格局起步,两队近些年来鲜有交手记录可供参考。但是以赫尔辛堡升班马的身份,对阵排名跟高的天狼星能够主场让半球,绝对是对主队有明显倾向的格局。不过后市的水位走势对主队热度聚集有助推作用,我认为在客队同样具备拉力的情况下,加入看好主队的话,理应顺势给到主队方向阻力,指数顺势引导热度的话,主队存在大热必死的可能性。

盘口分析:天狼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05) 天狼星(146) 赫尔辛堡(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