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韦恩 VS 科隆

时间:2019-08-11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德国杯

比赛球队: 韦恩 vs科隆

比赛时间:08-11 00:30

德国杯比赛激战正酣,韦恩队是本赛季的德乙升班马球队,他们此前的表现非常突出。在面对昔日德甲劲旅因戈尔施塔特的升级附加赛的比赛中,他们在首回合失利的压力之下,成功在次回合客场作战的情况下3-2逆转,从而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升入乙级联赛。但从目前的德乙前两轮来说,球队遭遇两连败,显然还需要适应新节奏。

客队科隆本来是德甲的老牌劲旅,上赛季作为降班马的他们成功利用一个赛季杀回德甲。最近10次比赛,科隆取得了4胜1平5负,其中客场4胜1平2负,整体表现尚可。不过最近两场热身赛,球队分别以1-3不敌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2不敌英超老牌球队南安普顿,遭遇两连败。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低水,后市已经调整为客队让一球上盘高水,韦恩只是德乙新军,他们的主场战斗力有限,此前对阵科隆的战绩不落下风,客队在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盘势对于他们更加有利。  

盘口分析:科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59) 科隆(260) 韦恩(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