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VS 尼姆

时间:2019-08-11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3:00 法甲第1轮  巴黎圣日耳曼 VS 尼姆

法国甲级联赛豪门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投入可谓是天文数字,肆意妄为的西亚土豪的金元政策却没有为他们带来任何的欧冠层面的成绩。在伊布,卡瓦尼,迪马利亚,内马尔和姆巴佩等巨星的光辉逐渐淡去之后,目前大巴黎在德国主帅图赫尔的带领下本赛季将再一次向欧冠发起冲击。

相对于主队的巨大投入,客队尼姆队则是一支典型的平民球队。但是上赛季,这支升班马球队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可以连克波尔多和摩纳哥这样的老牌球队,展现了很强的战斗力。本赛季开始之前,球队在热身赛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四场比赛只有一胜,最近10次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其中客场1胜3平1负,客场战绩同样不稳定。

SP:  初盘给出大巴黎让两球半上盘中低水,后期盘口水位保持低水,大巴黎上赛季在国内只拿到了联赛冠军,法国杯和欧冠都没有能够有所斩获,这让球队高层震怒,如今在内少不停闹转会的情况下,法甲班霸更是希望能够取胜来提升士气,此役战意十足。

盘口分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6) 盘口分析(9860) 巴黎圣日耳曼(4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