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泰国vs越南

时间:2019-09-05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亚预 09-05 20:00 泰国vs越南

泰国队目前已经不再是亚洲足坛中陪太子读书的角色,泰超联赛强队武里南联和蒙通联在亚冠中已经能够同各豪门相抗衡,在他们的带动之下,这支球队开始逐渐成为亚洲足球中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泰国国脚也已经开始在J联赛中闪光,亚洲杯的比赛中,这支球队也多次杀入淘汰赛阶段,并且成为了中国队的新苦主。

越南队最近几年的青年队的表现让人震惊,在中国本土举行的亚洲杯U23足球锦标赛中,越南队成为了一匹大黑马,先后淘汰了卡塔尔等诸多亚洲豪门,一路杀进决赛,虽然最后还是不敌当时的冠军乌兹别克斯坦,但是阮光海这样的新秀已经成为了诸多欧洲豪门关注的亚洲新星,越南队也是让人刮目相看。

盘口方面,初盘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的盘口,后市水位居高不下,往绩交锋情况,主队取得了4胜1平3负,其中主场3胜0平1负优势较大,尽管主队整体身价远远高于对手,但是越南的上一届亚洲杯表现非常突出,盘口给上盘水位过于便宜,客队有望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越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43) 泰国(67) 越南(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