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马尼亚VS西班牙

时间:2019-09-05 13: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9月6日2点45分,2020年欧预赛小组赛第5轮焦点战—罗马尼亚VS西班牙将在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打响。主队罗马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在本届欧预赛上表现不俗,4场小组赛2胜1平1负目前暂居小组第二;而同组的客队西班牙世界排名第9,在本届欧预赛小组赛4战全胜高居小组第一,本场比赛是小组前两名球队的直接对话,重要性不言而喻。

先来看主队罗马尼亚,上两轮欧预赛先是客场逼平了劲敌挪威,而后客场挑战小组弱旅马尔他,以4-0痛击对手笑纳三分,排名也跃居小组第二。本场球队大名单有多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其中以那不勒斯后卫基里凯什和里昂门将塔塔鲁萨努领衔。球队本场唯一的不利消息是中场大将基普丘上轮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缺阵。

再来看客队西班牙,前两轮欧预赛分别在客场4-1大胜法罗群岛以及在伯纳乌3-0完胜瑞典,目前积分榜上领衔第二名5分之多,取得小组第一获得直通2020年欧洲杯的资格看来已是板上定钉。球队阵容相对齐整,主力球员大多在赛季初都保持健康。

主队罗马尼亚球风相对开放,4场欧预赛打进11粒入球攻击力不俗,客队西班牙近8个客场比赛战绩为4胜3平1负,虽然胜率较高,但失球同样不少,本场面对球风彪悍的东欧球队怕是要迎来一场硬仗。

亚盘初始开出西班牙-1的方向,后市升至-1/1.5,西班牙凭实力受到追捧。虽然搭配的指数从初始的中位升到高位,略有阻挡之意,但是双方实力差距判若云泥,纵然西班牙作客,但凭借着超强的攻防质量,本场赢下罗马尼亚压力不大。

亚盘推荐:西班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44) 罗马尼亚(69) 西班牙(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