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威尔士VS阿塞拜疆

时间:2019-09-06 14: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为威尔士队号称欧洲红龙,他们在2016年欧洲杯成为了最后的最大黑马,但是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却被塞尔维亚等球队挤出了最后的决赛圈。目前威尔士队内最大牌的球星莫过于大圣贝尔,威尔士边锋效力于皇马期间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他在濒临离队的情况下得到了重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詹姆斯和伍德伯恩等小将们也开始逐渐成长起来。

阿塞拜疆曾经只是一支鱼腩球队,但是随着卡拉巴赫这样的俱乐部队成为了欧冠球队之一,阿塞拜疆足球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相对于主队,阿塞拜疆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遥远的主场,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征战遥远的阿塞拜疆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艰难的适应过程。然而路途遥远堪称一把双刃剑,阿塞拜疆每一次征战客场也都要面临一定的困难。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球半让步的初盘给出后肯定了欧洲红龙的整体实力的优势,其中澳门公司在上盘设置的水位明显低于其他公司,说明主队得到了巨大的支持。阿塞拜疆队最近3场比赛都输了球队,上一轮对阵斯洛伐克,在自己的主场还遭到了1-5的屠杀,欧预赛之旅事实上已经提前结束,战意不高,威尔士有望主场大捷。

亚盘推荐:威尔士 比分推荐:3-0/4-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51) 威尔士(97) 阿塞拜疆(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