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国VS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9-09-07 13: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预赛

比赛球队:法国vs阿尔巴尼亚

比赛时间:09-08 02:45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目前拥有着令人艳羡的阵容,球队在各条线上都至少配备了两名以上的顶级球员。锋线上,球队拥有当今最有可能接班梅罗的超级新星姆巴佩,此外刚刚加盟巴萨的前锋格列兹曼也是球队核心。再加上勒马尔,瓦拉内和卢卡斯等球队中坚力量的协助,高卢雄鸡实力仍然超群、

和身价11.8亿的法国队相比,弹丸之地阿尔巴尼亚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但是他们本次预选赛取得了2胜0平2负的战绩,处于第4位,而且只和排名前两位的法国和土耳其差三分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法国本土欧洲杯上,双方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直到比赛末期,法国队才艰难地击败了对手。

SP: 初盘给出主让两球两球半,后市上盘中低水水位开始下滑,目前上盘盘口调整为主让两球半,连续升了两个盘口体现了机构对于这支法国队的力度。要知道此前世界杯卫冕冠军法国队已经马失前蹄不敌土耳其,看来此役他们绝对有把握拿到三分。

亚盘推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27) 盘口分析(9952) 阿尔巴尼亚(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