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瓦伊VS弗拉门戈

时间:2019-09-07 13: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09-08 04:00 阿瓦伊vs弗拉门戈

巴甲副班长阿瓦伊本赛季战绩为1胜7平9负,目前他们距离安全线的位置已经有多达8分的距离,面临严重的保级压力。球队直到上一轮比赛做客面对弗鲁米嫩塞才1球小胜对手,取得了最近10场比赛当中的唯一一场胜利,其中主场4平1负的表现说明他们的主场优势早已荡然无存。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在失去了头号得分手格雷罗之后却没有在进攻端遇到困难。球队火力冠绝联赛,这都得益于球队的租借的前锋加布里埃尔,这位前桑托斯前锋终于在这里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防守能力事实上下滑明显,因此要想超越争冠对手帕尔梅拉斯需要加强防线整体。

在亚洲指数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主队受让球半初盘,上盘低水的局面说明了弗拉门戈的整体优势相当明显。事实上最近10场比赛的交锋中主队占优,最近5个主场面对弗拉门戈未尝一败,这样的背景下,主队的往绩优势已经被完全忽视。

亚盘推荐:弗拉门戈 比分推荐:1-3/2-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53) 弗拉门戈(135) 阿瓦伊(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