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休斯顿迪纳摩 VS 明尼苏达联

时间:2019-09-11 11: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苏达联上场爆冷,休斯顿迪纳摩难奈新军?

赛事类别:美职联

比赛球队:休斯顿迪纳摩vs明尼苏达联

比赛时间:09-12 08:30

昔日美职联主场龙球队休斯顿迪纳摩队本赛季的战绩令人大跌眼镜,此前球队在联赛中战绩为9胜4平15负,收获了31分只能排名第21,属于整个联赛垫底的水准。而作为他们最引以为豪的主场,球队也只是7胜4平3负排名第13,最近10场比赛,休斯顿迪纳摩只有1场胜利,最近更是遭遇了客场4连败的打击。

美职联西部球队明尼苏达联本赛季13胜6平9负高居联赛第6,丝毫没有让人看出是他们一支美职联的新军。最近10场球队4胜3平3负,其中客场1胜1平3负,可见他们的客场状态有待调整。不过上一轮比赛,球队客场2-0爆冷击败了全联盟战绩最为出色的洛杉矶FC,让人刮目相看。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中高水,后期盘口水位下滑,上一轮击败了洛杉矶FC之后,客队明尼苏达联已经在美职联的球队中有了一定的热度,加上最近两次交锋,他们都击败了休斯顿迪纳摩,这让机构给他们的输半博全的盘口太过简单,本场看好主队主场反弹。  

亚盘推荐:休斯顿迪纳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83) 明尼苏达联(85) 休斯顿迪纳摩(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