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19-09-11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决赛开战,巴拉纳竞技未必稳赢?

巴西杯  09-12 08:30 巴拉纳竞技vs巴西国际

巴西杯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主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巴甲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此前他们在南美赛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本赛季,作为一匹黑马,他们先后在自己的主场战平弗拉门戈,战胜巴西国际这样的实力派劲旅,可见球队的战斗力拥有足够保证,但是面对目前战绩位列第6的对手,球队还是需要谨慎。

而客队巴西国际队表现中规中矩,此前他们取得了9胜3平6负,积22分位列第6,仍然处于可以争夺下赛季的南美赛场参赛资格的区域。不过令这支球队非常上火的是他们的非常差的客场战绩,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客场战绩为1胜1平6负,只有一场胜利的同时只能位列联赛第18,这样的战绩当然和球队整体定位不符。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半球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保持到了比较凶险的水位,双方此前的交锋主队当中取得了4胜1平5负,其中主场4胜1平1负战绩占优,而本赛季首次交锋当中,巴拉纳竞技在整体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也是主场1-0拿下了比赛,但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保证球队能在决赛这样重要的对决中让半球,看好巴西国际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巴西国际   比分推荐:0:2/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84) 巴拉纳竞技(137) 巴西国际(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