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罗拉多急流 VS 洛杉矶银河

时间:2019-09-11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颇佳,伊布能否拯救银河?

赛事类别:美职联

比赛球队:科罗拉多急流 vs 洛杉矶银河

比赛时间: 09-12 09:00

主队科罗拉多急流虽然此前在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赛场上有过辉煌的表现,也算是西部豪门球队之一,但是本赛季球队的表现非常一般,只是收获了9胜6平14负的战绩,以33分的战绩位列联赛第20,不仅仅提前告别了季后赛,还需要努力挣扎而避免成为了全联盟战绩最为差的球队。

客队洛杉矶银河本赛季的表现难言令人满意,球队已经不是有贝克汉姆和杰拉德效力的那段时期。上赛季末期球队引进了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但是这位佛挡杀佛的神塔却不能靠自己一个人总进神仙球来救球队。上一场比赛被西雅图海湾人 4-3击败之后,他们最近7场只有1场胜利。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手盘上盘低水,后市升盘为主让平半上盘高水。双方的最近10场比赛交锋情况来看,主队4胜3平3负,其中主场2胜0平1负,主队优势不大。近况来说,科罗拉多急流目前两连胜,客队则是三连败的颓势,状态相对比,主队显然很出色,但是目前主场优势没有得到高看。

亚盘推荐:洛杉矶银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85) 洛杉矶银河(154) 科罗拉多急流(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