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深圳佳兆业 VS 北京国安

时间:2019-09-13 13: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保级心切,北京国安争冠恐遭遇阻截?

19:35 中超第24轮 深圳佳兆业  -   北京国安

主队深圳佳兆业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此前的战绩可谓一蹶不振,仅仅收获了4胜6平12负的战绩,积18分位列第14位。而这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尚可,此前4胜3平4负,属于中超联赛第11位的中游实力。也就是说要想成功保级,深圳佳兆业必须利用好剩下的主场比赛的机会,而此前他们主场4-0横扫广州富力,证明了他们的决心。

在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7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中超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已经来临,事实上,此前国安队还是在整个联赛争冠的过程中占据了优势,不过,随着国安经历多场不胜,最终施密特下课。这位率领国安实现了成绩的巨大提升的功勋主帅的下课和大腿比埃拉的受伤让如今国安争冠的梦想越来越难以实现。

SP: 初盘给出主队受让一球球半上盘低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保持到了中水水位,客队的实力优势得到了认可。主队深圳佳兆业上一轮成功实现了反弹,球队正在向保级的目标冲刺,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要想弥补目前和对手广州恒大的5分差距,就必须把握后剩下的每一场比赛机会。目前来说,客队在休战期之后一定磨合的更加完善,看好北京国安赢盘。

亚盘推荐:北京国安   比分推荐:0:2/1: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86) 北京国安(265) 深圳佳兆业(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