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江苏苏宁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9-09-13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24轮   江苏苏宁  vs  广州恒大

主队江苏苏宁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在号称中国梅西的黄紫昌因为受伤而长期缺战的情况下,主帅奥拉罗尤的执教理念一度遭到了全体球迷的抵制,江苏苏宁也莫名其妙被不胜怪圈所笼罩。对于这样一支拥有着光荣历史的中超联赛老牌球队而言,如今排名第5的战绩显然不能满足球队高层,他们还是希望在最后时刻争取一下亚冠资格。

广州恒大本赛季的表现让人重新看到了当年的中超霸主的形象,无论是保利尼奥这位中场大将还是重新回到球队的中国足球归化第一人埃尔克森,都是称得上是中超的最为成功的外援。而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在郑智这样的功勋和核心并没有能够保证最好的身体状态的情况下,韦世豪和杨立瑜的双子星的发挥让恒大一路高歌,可见中超霸主已经成功地恢复了元气。

本场亚指给出了主队受让半一盘上盘低水的盘口,后市升水为主受让半一上盘高水。双方的最近10场比赛交锋情况来看,主队取得了1胜4平5负,其中主场1胜2平1负,主队优势不大。近况来说,恒大已经进入冲刺的阶段,相信他们不会重蹈上赛季覆辙,此役看好恒大赢得争冠关键战。

亚盘推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215) 盘口分析(9987) 广州恒大(3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