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尔克马尔 VS 曼联

时间:2019-10-03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0:55 欧联杯小组赛L组 阿尔克马尔 VS 曼联

而荷甲昔日冠军球队阿尔克马尔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表现可圈可点,要知道,他们在上赛季战绩仅仅逊于荷甲三大豪门球队,而且他们的攻势足球能够让人血脉膨胀,球队先后在最近几个赛季培养出了主力前锋杨森和伊朗人贾汉巴卡什两位荷甲金靴先生,这无疑对于球队的攻势足球的特点给予了充分体现。

上赛季在索圣接手之后,曼联成功逆转大巴黎挺进欧冠八强,这样的表现让人充满了对于曼联新赛季的期待。不过在花费巨资引进了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和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之后,他们的攻击线却显得非常缺人手,在卢卡库和桑切斯都前往国际米兰之后,锋线上他们只剩下了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等年轻队员,这无疑对于索圣是巨大的挑战。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一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降盘为主受让平半上盘中高水。作为英格兰足球的旗帜,红魔曼联的热度不用多说,但是从目前他们在英超只能位列中游的排名就可以看出,如今的红魔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从他们的往日形象显然要高于阿尔克马尔的现实来说,客队让平半高水显然过于便宜。

亚盘推荐:阿尔克马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09) 阿尔克马尔(88) 曼联(19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