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耶诺德 VS 波尔图

时间:2019-10-03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0:55 欧联杯小组赛G组 费耶诺德 VS 波尔图

不久前还是荷甲冠军的费耶诺德似乎很快又陷入了沉沦,他们在和另外两家荷甲豪门俱乐部阿贾克斯和PSV埃因霍温的竞争中总是处于下风。队内除了丹麦前锋约根森和边锋博古伊斯之外就没有了太具有威胁的点。而后防线上,他们的功勋边后卫图恩斯特拉从罗马归来,而中场球队最大的损失便是核心维赫纳去了俄超发展。

在从本菲卡队手中夺走了一个赛季的葡超冠军之后,波尔图队上赛季没有能够重现之前的辉煌,最终在欧冠和联赛方面都一无所获。本赛季球队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中遭遇了相对实力较弱的克拉斯诺达尔,在葡萄牙名将孔塞桑的带领之下,这支球队居然主场2-3不敌对手,最终无缘欧冠正赛,这让葡超豪门非常受打击。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高水,目前上盘水位居高不下,值得一提的是,欧赔方面,博天堂主胜赔高于欧洲平均水平,主队遭到了无视。从整体表现来说,费耶诺德虽然刚刚在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大胜显然他们的稳定性不足,而客队乃是欧冠淘汰赛的常客,此役面对费耶诺德也算是出线关键战,不会轻易丢分。

亚盘推荐:波尔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10) 费耶诺德(128) 波尔图(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