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利物浦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9-10-05 15: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剑指8连胜,罗杰斯能否复仇成功?

英超 10-5 22:00  利物浦 VS 莱切斯特城

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克洛普治下的红军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们豪取7连胜,凭借5分优势力压上赛季卫冕冠军曼城高居联赛领头羊的位置。球队在针对性的补强之后他们如今已经正式成为了欧洲最为具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巴西国门阿利松在比赛中重伤之后接近复出,而他们在欧冠当中也赢得了首场胜利。

绰号蓝狐的莱斯特城本赛季取得了4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高居联赛第3。事实上,在前任红军主帅罗杰斯的带领之下,他们在同期取得了31个积分,仅仅逊色于红军和曼城,这让这支在15-16赛季夺冠之后便逐渐陷入了平庸的球队焕发了第二春。得了辉煌成就的罗杰斯当然不会放过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球半上盘中高水,后市主队升水,目前调整为主队让一球球半上盘高水。从整体表现来说,主队本赛季旨在夺冠,而且发挥也非常稳定,但是客场此前的阵容厚度有限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稳居联赛前三,证明了罗杰斯的实力,此役红军退盘已经说明了双线作战的疲态的影响,他们未必能够轻易取胜。

亚盘推荐:莱斯特城 比分推荐:2:1/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20) 莱切斯特城(115) 利物浦(17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