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马德里 VS 格拉那达

时间:2019-10-05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榜首大战,齐达内志在必得

西甲 10-5 22:00  皇家马德里 VS 格拉那达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豪掷3亿欧元重新打造了新一期的银河战舰,可见老佛爷弗洛伦蒂诺不希望球队重现上赛季在欧冠和国王杯铩羽而归的一幕。齐达内在二进宫之后虽然没有了玄学主帅的神奇,但是本赛季的联赛还是发挥出色,目前4胜3平保持不败。为了本场比赛,他在欧冠让贝尔和J罗轮休,可见对于西甲关键战的重视。

升班马格拉纳达堪称是本赛季西甲的最大惊喜,这支具有中资背景的小球会在沉沦多个赛季之后非常珍惜这次升级机会,曾经效力于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班牙老将索尔达多是他们在锋线上的尖刀人物,在他的带领之下,格拉纳达队上下三军用命,取得了联赛中排名第2的惊人战绩。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球半上盘中水,目前上盘水位急剧下滑,已经调整为了主让球半上盘低水。从两队本赛季整体表现来说,皇马状态还是不够稳定,刚刚在欧冠当中他们居然被名不见经传的布鲁日2-2逼平,而且场面非常狼狈,而客队则是客场保持不败,这样的背景下,皇马深盘让步体现出机构丝毫不担心下盘的热度,看好皇马赢盘。

亚盘推荐:皇家马德里 比分推荐:3:1/4: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21) 格拉那达(56) 皇家马德里(19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