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莱加内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19-10-05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保级大战提前上演,莱加内斯能否迎来赛季首胜?

西甲 10-5 19:00  莱加内斯 VS 莱万特

莱加内斯属于西甲平民球队,阵容补充方面做的不够充分。但是此前他们在升入西甲之后还是显得运气不错,一直再也没有降入乙级。本来人们认为凭借此前他们的热身赛连续五场都能够保持不败的状态完全不至于沦落至此,但是他们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输掉了西甲的首轮比赛。而且对手是升班马奥萨苏纳,此后他们便一蹶不振,如今只能位列联赛第20的副班长的位置。

客队莱万特要比对手资格老很多,对手他们这样的西甲老油条来说,还是拥有非常丰富的保级经验和保级的资源。球队最需要注意的是他们的防守问题,因为上赛季这支球队狂丢66球,是整个联赛最多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的主场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不过赛季至今客场未尝一胜,战绩为三连败,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事实上,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已经提前开始,而对于垫底的莱加内斯来说,今后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在他们赛季未尝一胜的局面之下,能够让步半球显然得到了支持,要知道,莱加内斯在和对手以往的交锋中只是取得了1胜2平3负,下盘热度更大。

亚盘推荐:莱加内斯 比分推荐:3:2/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22) 莱万特(198) 莱加内斯(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