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勒沃库森 VS RB莱比锡

时间:2019-10-05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强强对话,莱比锡红牛有望攻陷药厂?

德甲 10-5 21:30  勒沃库森  VS  RB莱比锡

老牌球队勒沃库森上赛季重新杀回了联赛前四,这也让他们有底气在转会市场上大肆引援,球队先后直接挖来了霍芬海姆中场大腿阿米里和德米尔拜,两人曾经在德甲大杀四方,完全有能力顶替出走多特蒙德的中场天才布兰特。然而他们却在此前的欧冠联赛中先后不敌莫斯科火车头和尤文图斯,遭遇了两连败,眼下只能为联赛好好准备了。

客队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迎来了大爆发,目前在新帅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之下取得了4胜1平1分的佳绩,高居联赛第2。而球队主力前锋维尔纳和丹麦国脚鲍尔森的锋线搭档很默契,再加上核心瑞典人福斯贝里的调度,球队还是很有竞争力。不过最近一段时期莱比锡红牛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先是在联赛中不敌沙尔克04,,之后又在欧冠中主场败给了法甲豪门里昂。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手上盘中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客队都在一定程度上遇到了麻烦,但是相比来说,主队在以往和对手交锋当中的战绩不佳,只是取得了1是1平4负的惨淡结果,再加上整体形象的差距,他们却在盘口上得到了支持,主队有望主场拿分。

亚盘推荐:勒沃库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103) 盘口分析(10123) 勒沃库森(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