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诺维奇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19-10-05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升班马内战,阿斯顿维拉反客为主?

英超 10-5 22:00  诺维奇 VS 阿斯顿维拉

作为上赛季的英冠冠军,诺维奇的表现是在三支升班马球队当中表现最为突出的。除了在第一轮面对强队利物浦,金丝雀最终1-4不敌对手,但是之后的每一场比赛他们不仅仅阵型还是非常紧凑,还打出了属于自己的反击风格。无论面对老牌球队纽卡斯尔联还是卫冕冠军曼城,诺维奇都能取得胜利。而球队的芬兰射手普基更是他们锋线上的最大威胁。

老牌球队阿斯顿维拉是一支在英伦足坛地位举足轻重的球队,上赛季,球队作为附加赛中并没有被看好的球队却在最后的关头保留了冲超希望。在关键的升级附加赛中他们绝地反击,2-1逆转击败兰帕德的德比郡,成功杀回了英超。但是从此前的英超成绩来说,阿斯顿维拉只是收获了1胜2平4负的结果,目前位列第18位,深陷保级区。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低水,目前调整为主队让平手低水。作为英超联赛球队中历史最为长久的球队之一,阿斯顿维拉能够杀入英超本身就是超水平发挥,再加上球队转会市场引进的球员层次有限,而且数量众多,磨合效果值得商榷,而这样的背景下,主队诺维奇却出现退盘,显然他们取胜存在难度。

亚盘推荐:阿斯顿维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58) 盘口分析(10124) 诺维奇(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