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 VS 水晶宫

时间:2019-10-05 15: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10-6 00:30  西汉姆联 VS 水晶宫

作为昔日的巨人杀手,铁锤帮西汉姆联在平佩莱格里尼的带领之下本赛季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战绩,目前他们取得了联赛第5名的名次,战绩为3胜3平1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铁锤帮仍然存在防守的巨大漏洞,目前打入10球的基础上也丢掉了9球。本赛季球队主力前锋阿瑙托维奇转会上海上港,而另一位前锋埃尔南德斯也前往西甲加盟塞维利亚,球队锋线不够锐利。

而客队水晶宫拥有弗格森钦点的关门弟子扎哈,比利时锋霸本特克和塞尔维亚中场米利杰沃维奇这样的实力干将,再加上边后卫上的范安霍尔特这样的荷兰国脚,整体竞争力还是充沛。老帅霍奇森的球队克服了科特迪瓦前锋扎哈的转会风波之后已经逐渐开始恢复元气,而他们主场战绩尚可,至今4战全都不败,不过客场显得不太稳定。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上盘中高水,上盘降水不够明显的情况下,主队还是上盘拥有一定的诱惑性。此前,主队在最近10场比赛面对水晶宫的时候只有过一次失利,可谓碾压对手,而客队客场显得不稳的情况下,显然主队让步过于容易上手,看好水晶宫队能够客场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水晶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26) 西汉姆联(274) 水晶宫(3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