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拉米亚 VS 帕纳多里高斯

时间:2019-10-07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腊超 10-8 01:00  拉米亚 VS 帕纳多里高斯

希腊超级联赛球队拉米亚队本赛季战绩惨淡,他们仅仅取得了3平2负,目前仅仅位列整个希超第13,深陷降级区的他们需摆脱一胜难求的局面。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说,他们目前仅仅收获了4粒进球,而防守端却丢掉了多达8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场平局他们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得到的,说明球队唯一的希望还是在主场。

此前几个赛季表现不俗的客队帕纳多里高斯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此前他们居然在连续5场联赛当中全部都输了比赛。最近10场比赛,他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灾难级别,打入5球的情况下,防线已经丢掉了17球,这样的发挥基本让人已经放弃了对他们的保级期待。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低水,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平半上盘低水。本场比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菜鸡互啄,主队虽然攻防仍然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是客队显然更加糟糕,而在此前交锋当中,拉米亚队2平2负未尝一胜,此役盘口对于客队的支持有限,看好主队赢盘。

亚盘推荐:拉米亚 比分推荐:1:0/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27) 帕纳多里高斯(22) 拉米亚(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