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德兰 VS 格林斯比

时间:2019-10-08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10-9 02:45  桑德兰 VS 格林斯比

黑猫桑德兰队号称有9条命,但是这样的情况下都没能让他们在足球鬼才莫耶斯的带领之下惨遭降级,而且他们紧接着又从英冠降级,目前只能在英甲厮混。不过球队毕竟还是拥有一定的底蕴,从本赛季的球队战绩来说,桑德兰5胜4平2负高居第6的名次说明了他们的潜力。

格林斯比这支英乙球队本赛季目前位列第9位,而他们的战绩为5胜3平4负,其中格林斯比在自己的客场取得了3胜1平2负,高居联赛第6,属于上游球队的水准,可见即便在客场作战,来自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的格林斯比的表现仍然不俗。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球半上盘中高水,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一球上盘低水。本场比赛,主队桑德兰主场豪取3胜2平,未尝一败,可见他们的主场优势不小。在客队客场拥有一定的拉力的背景下,主队降盘降水,有降低赔付并打击上盘信心的意图。

亚盘推荐:桑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35) 桑德兰(223) 格林斯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