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德汉姆 VS 阿克灵顿

时间:2019-10-08 13: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锦赛        10-9 02:45  奥德汉姆 VS 阿克灵顿

奥德汉姆本来是英甲联赛的球队,但是不幸的是他们最终成为了降班马。自从降级之后,他们便开始一蹶不振,截止到目前,他们仅仅收获了2胜5平5负的糟糕战绩,这样来说,他们本赛季真的有可能连降两级,就连目前的低级别英乙联赛都待不下去。

客队阿克灵顿目前位列英甲第18的位置,从球队此前几个赛季的发挥来说,他们目前的排名已经是尽力之后的发挥。从客场表现来说,取得了1胜3平2负的阿克灵顿打入6球的同时居然丢掉了9球,不过整体来说,他们的客场战绩还是要强于球队的总体成绩,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低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上盘超低水。从双方的定位来说,主队还是要远强于客队,过去2场比赛交手他们虽然全部告负,但是目前盘口对于他们的水位支持还是比较明显,客队下盘热度更大的背景下,主队有望赢盘。

亚盘推荐:奥德汉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36) 奥德汉姆(78) 阿克灵顿(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