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阪钢巴 VS 札幌冈萨多

时间:2019-10-09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09 18:00 日联杯 大阪钢巴vs札幌冈萨多

作为日本足坛的一支落寞豪门球队,大阪钢巴曾经一度已经不得不为了在日职联中为保级而厮杀,8胜10 平10负仅仅位列在联赛的第12的位置。事实上,大阪钢巴和降级区的差距并不大。球队的客场战绩更是糟糕,只位列联赛第14,可见他们有可能因为保级而分心。

客队札幌冈萨多是来自北海道的球队,而目前积40分位列日职联赛第7位的他们本赛季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在此前的近10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4平3负,其中在连续面对浦和红钻和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他们都能全身而退,上一轮日联杯,球队更是淘汰了广岛三箭。

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从双方的定位来说,主队虽然不如客队,但是就在五天前,他们还曾经主场5-0横扫对手,在这样的背景下,大阪钢巴主场让步太浅且回报过于丰厚,客队下盘更加值得信赖。

亚盘推荐:札幌冈萨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39) 大阪钢巴(90) 札幌冈萨多(2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