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德国 VS 阿根廷

时间:2019-10-09 1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 10-10 02:45 德国vs阿根廷

作为欧洲足坛和世界杯的豪门球队,日耳曼战车德国队目前正在经历着不小的阵痛期,球队虽然目前仍然位列欧预赛小组的首位,但是此前一个国际比赛日的两场关键比赛里他们的表现并不好,被年轻的荷兰队在自己的主场4-2逆转击败更是让勒夫感到压力山大,此役德国不会放过好的练兵机会。

目前排名世界第10的南美劲旅阿根廷本次对决同样面临不小的困境,作为世界足坛的老牌球队之一,阿根廷国家队在过去的很多届世界大赛中都没有能够再次取得佳绩,特别是在此前的世界杯和美洲杯当中,球队都最后遗憾不敌最终的冠军球队法国和巴西,看来潘帕斯雄鹰崛起还需要经历不小的改革。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上盘中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降水升盘为主让半球上盘中低水,上盘得到了充足的关注。往绩交锋方面,主队最近6次面对客队取得了3胜3负,事实上没有太大的优势,在梅西停赛的情况下,主队仍然让步偏浅,升盘操作显得过于牵强,看好阿根廷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阿根廷 比分推荐:1:1/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40) 阿根廷(285) 德国(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