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卢森堡

时间:2019-10-11 14: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2 02:45  葡萄牙 VS 卢森堡

作为首届欧国联比赛的东道主球队, 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2016欧洲杯之后又一次在首届欧国联中获得了冠军,证明了他们的作为老牌强队的底蕴和竞争力。不过从本次欧洲杯预选赛来说,他们的卫冕之路注定充满了艰辛,目前他们在和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的竞争中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只是位列小组第2的葡萄牙眼下还落后竞争对手乌克兰多达五分,目前球队中拥有号称新C罗的马竞前锋菲利克斯,他在西甲表现十分亮眼,再加上效力于曼城的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中前场串联,他们攻击线足够突出。

而客队卢森堡队是本组相对比较弱的球队,目前他们世界排名只是第93位。作为这样的一支欧洲四线球队,他们在上一个欧洲杯预选赛比赛日当中先是0-1惜败于北爱尔兰,紧接着又被塞尔维亚3-1击败,卢森堡目前的战绩为1胜1平3负,积4分位列第4,基本上丧失了出线的希望,但是球队最近10场比赛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斗志,他们在进攻线上打入了12球之多,相对其他鱼腩球队,卢森堡的攻击力是相对有保障的。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三球上盘中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三球上盘中低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在小组赛面临着4天后和小组赛主要对手乌克兰的生死战,此役只是拿到胜利即可。目前让步3球的情况下,上盘的水位仍然出现了明显下滑,说明主队热度足够大,此役在客队有一定抵抗力的情况下看好他们赢盘。

亚盘推荐:卢森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森堡(35) 盘口分析(10157) 葡萄牙(2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