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伦比亚 VS 智利

时间:2019-10-12 16: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 10-13 00:00 哥伦比亚 VS 智利

位列国际足联第9位的主队哥伦比亚此前在进行巴西所举办的美洲杯的比赛中可谓运气不佳,小组赛当中,他们的比赛成绩可谓一枝独秀,小组三战全胜。特别是2-0完胜阿根廷之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挺进淘汰赛的他们却马失前蹄,0-0之后点球大战中球队被智利队淘汰。从此前的情况来说,南美劲旅哥伦比亚一直保留了自己独特的拉丁美洲的足球风格,最主要的是,他们的国脚们都是欧洲俱乐部主力,像从拜仁慕尼黑回归皇家马德里的8000万先生J罗,亚特兰大的前锋杜万萨帕塔以及效力于尤文图斯的夸德拉多等人都是顶级的绿茵巨星。

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17位的球队智利队此前曾经两次力压阿根廷成为了美洲杯冠军,但是此前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南美赛区中,他们却没有能够得到最后出线的机会,最终,智利队还是没有能够让以桑切斯和比达尔为代表的黄金一代完美谢幕。从今夏的美洲杯上,智利还是展现了不俗的能力,他们在和哥伦比亚的对抗当中尽显了自己的经验,最终点球淘汰了对手。此前智利连续四场热身赛的比赛都没有能够取胜,这样来说,他们的状态还是不稳定。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半上盘高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平手上盘低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和客队相比显然整体状态要好的多,客队已经在最近的连续6场比赛当中都未尝一胜,却在盘口上没有遭到低看,而事实上双方以往交锋当中,智利队也是3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看好智利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智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58) 哥伦比亚(101) 智利(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