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欧会杯前瞻:比尔森客战实力平平,恐难大胜比斯特迪纳摩?

时间:2021-07-29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两队在首回合的交手中,比斯特迪纳摩在客场1-2不敌比尔森,球队处于一个相对较为弱势的状态。从本场比赛整体来看,比斯特迪纳摩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球队在上半场就已经0-2落后于对手,虽然下半场追回一球,但实力差距或许很难因为主客场转换而起到决定性作用。本场比赛结束后,比斯特迪纳摩在联赛中又以2-0的比分力克劲旅鲍里索夫,客场拿下了一场胜利。目前比斯特迪纳摩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进攻端稳定的发挥值得肯定。

反观比尔森胜利在赢下比斯特迪纳摩后在联赛首轮中主场2-1拿下了博雷斯拉夫,同样又是上半场2-0领先,下半场被追回一球。由此可以看出,比尔森胜利非常擅长抢开局,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比尔森在下半场往往会轮休主力来确保队员有足够的体能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比尔森上赛季联赛客场表现非常糟糕,5胜5平7负完全没有了强队的风范。

比斯特迪纳摩急需在主场挽回劣势,比尔森连续2场比赛丢球又不擅长客场作战,所以本场比赛两队踢法自然非常的开放。在此前提下,本场不妨看好双方至少打进3球。

推荐:大2.75球+比斯特迪纳摩+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会杯前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