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欧会杯前瞻:赫根首回合溃败,主场能否拿下阿伯丁?

时间:2021-07-29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根在首回合与阿伯丁的交手中客场1-5溃败,几乎已经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所以在晋级无望的情况下,赫根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意存疑。要知道目前赫根在联赛中仅排在了第7的位置,落后前3名多达7分,所以对比于杯赛,赫根或许更加倾向于联赛的战绩,毕竟球队本赛季补强就是为了能够在联赛中有一番作为。所以本场比赛主场迎战阿伯丁,赫根想要赢下比赛难度颇大。

反观阿伯丁在接下来这个周末将迎来新赛季联赛首战,不过毕竟苏超两大豪门凯尔特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实力过强,阿伯丁很在在联赛中觅得机会。因此对比与联赛,杯赛或许是阿伯丁主攻的重点,这也是为什么球队能够在主场5-1大胜赫根的主要原因所在。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阿伯丁或许会选择一定的人员轮换,但对于胜利球队同样渴望。

两队在本周末都有联赛在身,所以难免都会分心。赫根近期状态低迷,主场让步0.25球也只是常规操作,如果主流机构看好其本场比赛取胜,盘面理应在0.5球低水甚至是0.75球高水,0.25球明显是看低其主胜的一种表现。因此个人认为,本场比赛阿伯丁在客场还是能够拿到分数的。

推荐:阿伯丁+0.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会杯前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